SD女傭專業版 APK 5.5.8,安卓手機垃圾清理APP

SD 女傭:SD Maid 是一款用來清除 SD 卡中臨時檔的工具,比如系統紀錄檔,Debug 檔。使用它絕對能讓你的 SD 卡更乾淨〈需要 ROOT 權限〉,如果有人留意過 SD 卡中的檔案的話,都會發現在使用一段時間後,SD 卡中會出現一些感覺莫名其妙的資料夾目錄,這些都是一些臨時檔,時間一但長了,佔用的空間也會相當可觀,這款 SD 卡清除工具 SD 女傭:SD Maid 就是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的,絕對算是個實用性非常之高的工具!

被你刪除的應用程式,有時候會留下的殘留數據。
android系統也會不斷創建日誌、 崩潰報告和普通用戶用不上調試文件。
在您使用“谷歌應用市場”下載應用程序之後,它會產生臨時文件(如同瀏覽器訪問網站一樣)。
讓我們來搞定這些無用的垃圾 … …為什麼不使用“SD女傭”來一次全面的清潔呢?
SD 女傭將會以完善的方式幫您整理、清潔android設備(^.^)!
選擇一個標籤卡項,點擊”檢查”,然後點擊”全部清理”或者根據需求單個的選擇。
它就這麼的容易。”瀏覽器”是一個完全成熟的文件管理器,用它來瀏覽管理你的android文件夾。
“搜索器”可以使用來打來/刪除或者重命名文件(搜索文件內部,支持通配符)。
“查找冗餘”可以搜索你設備的空文件夾目錄,並且比較那些已安裝的應用程序列表。
“應用控制”可以凍結、重置以及刪除應用程序(甚至是系統應用程序)。
“清理系統”可以清理設備中已知的不必要的目錄。
“優化數據庫”檢測數據庫((System/Apps),並可以整理壓縮數據庫,
以加快訪問,以及騰出更多的可用空間。
此外,你也可以查看”最大文件”,或者查看上次修改的文件。
免費版可以使用10個主要功能,另外2個高級功能,需要購買“解鎖器”來解鎖。
SD女傭正在精益求精的不斷的研發和設計中。
系統需求因裝置不同而異!!

SD女傭專業版 下載

Google play :eu.thedarken.sdm

Android安卓 :  

1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SD User
2023 年 3 月 11 日 下午 8:04

新的版本已出,會更新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