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wCleaner,使用教學,網頁綁架/垃圾移除

AdwCleaner可以一鍵移除網頁綁架/垃圾廣告/工具列 是一款簡便實用的安全監測應用程序,每一位用戶都可以通過它快速便捷的移除電腦中的廣告軟件,只需數秒鐘的掃描即可做到,就是如此實用。

只需通過AdwCleaner簡單直觀的應用界面即可快速有效的辦到,隨後雙擊應用程序啟動並使用就可以了。就是這麼簡單,讓你的電腦從此再無廣告軟件騷擾。

AdwCleaner 下載

官方網站 : https://www.malwarebytes.com/adwcleaner

toolslib載點 : https://toolslib.net/downloads/viewdownload/1-adwcleaner/

使用教學

在掃描前請先儲存在瀏覽器上的工作

 

在隔離區則是可以對問題的檔案進行處理,不管是要還原還是直接刪除都可以

※因為剛好我都把檔案刪除了,所以下方就是空白了

2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Max
2016 年 3 月 2 日 上午 11:16

連結已經失效。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That’s all we know.

岩岳
2015 年 7 月 26 日 上午 7:21

它效力真的很威大,我下載軟體後出現一些頑固,糾纏的廣告及網頁全靠它移除,會重開機就掃除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