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驅動助理EasyDrv7.17/6.6 (e驅動) 離線驅動包(含網卡驅動)-支援Win10/8/7/XP

萬能驅動(簡稱EasyDrv)是 IT天空出品的一款智能識別電腦硬件並自動安裝驅動的工具。它擁有簡約友好的用戶界面,使用起來十分方便。追求“萬能”是一種態度,表達我們想要將產品做的盡善盡美的理念,也希望大家能和我們共同努力而使之不斷完善,讓大家切身感受到它在驅動安裝方面的“無所不能”。

驅動覆蓋面廣,智能精確識別硬件設備,是普通電腦用戶離線安裝電腦硬件驅動的好幫手,是裝機人員、系統工程師、系統維護人員部署系統的最佳搭檔。驅動一鍵到位,便捷裝機首選。

搭載了IT天空開發團隊精心整理製作的驅動包。這是到目前為止,我們針對當前主流硬件設備收集和整理得最為全面的驅動集合,支持市面上絕大多數主流硬件,兼容以往多數舊硬件。驅動包經過合理的整合與壓縮工作,以盡可能小的體積支持盡可能多的硬件設備。

支援作業系統

WanDrv/EasyDrv  v7.17

  • Windows 10 x86 / x64
  • Windows 7 x86 / x64

WanDrv/EasyDrv  v6.6

  • Windows 10 x86 / x64
  • Windows 8.1 x86 / x64
  • Windows 8 x86 / x64
  • Windows 7 x86 / x64
  • Windows 2008
  • Windows XP x86
  • Windows 2003

特別提醒:

(1)Windows 7/8/10等系統的UAC功能可能會阻止程序的正常功能,請以管理員賬戶權限運行,或臨時關閉UAC
(2)因涉及系統底層檢測,可能會被部分敏感安全軟件阻攔,請設置白名單,或臨時關閉安全軟件
(3)當遇到BUG時,請到 BUG提交專區進行反饋
(4)建議與EasySysprep4配合於部署中調用,與優啟通配合於PE環境中使用,亦可由桌面環境直接使用。

Notes

  • 請注意此軟體會自動安裝附加軟體以及修改主頁。     修改主頁可透過以下作法防止

萬能驅動助理 下載

語言 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大小 x
性質 免費
下載 NO.561

3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Ming
2017 年 5 月 13 日 上午 12:29

EasyDrv7.17 會自動安裝推擴軟件
需要再去 “軟件推薦” 點選 “安裝” 才會 “不安裝”
2345…………. 安裝
QQ電腦管家…….安裝

路人b
2017 年 3 月 2 日 下午 5:03

感謝分享測試.

1.手動反安裝2345瀏覽器及電腦安全管家
2.搭配 UltraAdwareKiller 可刪除首頁綁架問題(掃瞄後, 最右邊–軟體啟動的部份. 記的別刪到重要的)

GDaily
2017 年 3 月 6 日 下午 4:09
回應:  路人b

感謝分享,移除的話IObit Uninstaller也很不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