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精靈 BitSpirit 3.6,免安裝,高速BT下載軟體

BitSpirit 是一款功能高度整合的 BT 下載工具,除了能夠為使用者進行下載外,還能夠讓使用者自己建立種子檔案,與網路上的其他使用者分享。 BitSpirit 提供使用者特別的設定,使用者可以在檔案分享到一定程度時自動停止分享,或者是限制傳輸的速度,避免因為檔案的上傳與下載影響到使用者正常的網路使用,讓使用者能夠盡情享受 BT 下載所帶來的方便。

比特精靈 BitSpirit Portable

BT 下載的目的是為了讓使用者有更好的網路資源分享方式,不過目前卻演變為非法軟體、影音資料的散佈工具,這或許是作者始料未及的,不過目前仍有許多共享軟體或是 OpenSource 資源是利用 BT 下載的方式來散播,因此,這類型 P2P 工具可謂是雙面刃,要如何善用這些網路工具,就端看使用者自己了。

比特精靈 BitSpirit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性質 免費
下載 NO.564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