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4.6 Portable 免安裝/防止更新版/PC電腦版,免費通話、免費傳訊

Line_logo

LINE讓您隨時隨地都能簡單迅速地傳送免費訊息給好友。 除了提供您一對一聊天之外,還有方便的群組聊天功能。 LINE除了可安裝在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BlackBerry、Nokia Asha等智慧手機之外, 還有電腦版可以使用喔!

Snap25

免費視訊通話 免費語音通話

不管和好友的距離有多遠,只要使用LINE, 就能即時進行免費視訊通話或語音通話。 在您想聽聽好友的聲音、看看好友時, LINE隨時都能為您實現此一願望。 *目前僅供 iOS、Android、 WindowsPhone、BlackBerry(語音通話)、 電腦(Windows/Mac作業系統)使用。

LINE貼圖讓聊天更精彩

超過10,000種的貼圖和表情符號,是心情無法用文字表達時的最佳幫手。
LINE貼圖小舖內的陣容琳瑯滿目,不僅有超人氣的LINE原創卡通明星貼圖,還有全球知名的人物貼圖,任您挑選。

LINE Web Store,您輕鬆購買貼圖及遊戲道具的選擇。

輕鬆分享照片、影片&語音訊息

只要使用LINE,您不但可以與好友分享照片、影片,甚至還能輕鬆傳送語音訊息、電話號碼、位置資訊給好友!

By GDaily

加入簡易防更新小工具-使用完可刪除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30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583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