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MP 2.8.18 Portable  免安裝 免費繪圖軟體

GIMP是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 (GNU圖像處理程序)的縮寫,是一款跨平臺的圖像處理軟體,可以在GNU/Linux、MS Windows、Mac OS X等平臺下運行,能夠實現多種圖像處理方面的要求,包括照片潤飾、圖像合成和創建圖像。GIMP遵循GNU GPL發佈,是自由軟體。

Snap3

可客製化的界面 : GIMP可以讓使用者任意變換介面顏色、更改介面位置,更可以全螢幕執行。
圖像強化效果 : 使用GIMP可以輕易的將數位化的影像進行特殊效果的處理。
硬體支援 : GIMP支援了許多硬體,如顯示卡或透過USB隨插及用硬體等,可加速軟體工作效率。
多檔案格式 : GIMP支援了多種的檔案格式,如JPEG(JFIF),GIF,PNG,TIFF等,可以以各種格式進行編輯與存取。
多平台支援 : GIMP可在多種平台上運行,如Linux、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Sun OpenSolaris等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62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584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