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7-Zip 0.1.5 免費解壓縮軟體 7-Zip修改版

Easy 7-Zip 是根據 7-Zip 做為基礎,並做了一些臭蟲修正、功能調整的 7-Zip 易用加強版。Easy 7-Zip 保留了所有 7-Zip 的功能,並加入了些許但很有用的功能,讓我們在使用時,可以更加地友善便利。
在基本功能上,Easy 7-Zip 和 7-Zip 是沒有差異的,因為 Easy 7-Zip 是根據 7-Zip 的原始碼所改寫的版本。Easy 7-Zip 首先的差異滑鼠右鍵選單,它在右鍵選單中,新增了圖示,可以讓我們在使用時,可以更容易辨視,找到所需的功能,而傳統的 7-Zip 則沒有圖示功能。

解壓縮檔案時的對話視窗,Easy 7-Zip 加入了一些小功能,例如:目標磁碟的可用空間、開啟目標位置、解壓縮後自動開啟目錄、解壓縮後自動刪除原檔案……等。

7-Zip 不會自動記錄過往的解壓縮路徑,但 Easy 7-Zip 可以,這有助於我們在解壓縮時,可以快速地將檔案解壓縮到特定的資料夾,以利我們管理組織檔案。

解壓縮時,如果選了背景處理的選項,7-Zip 並不會讓有任何明顯的表現,讓我們覺得它正處於背景處理,雖然事實上它是有作用的。Easy 7-Zip 則針對這部份,做了些調整,使用了背景處理選項,視窗會會自動縮小到系統列中,同時會顯示解壓縮進度,並且以較低系統資源耗損解壓縮檔案,讓我們可以在解壓縮檔案的同時,執行其他的操作,也不會覺得卡卡。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性質:免費

下載:NO.379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