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e Registry Cleaner 9.34 Portable 免安裝 登錄表清理/SSD優化/系統優化

Wise Registry Cleaner 是一款免費安全的註冊表清理工具。隨著系統長時間的使用,一些在使用中積累的註冊表垃圾文件會時刻影響到系統性能的發揮,我們須要一些系統優化工具來對自己的電腦進行清理,時刻保持系統的高效性。Wise Registry Cleaner可以安全快速地掃描,查找有效的信息並清理。支持簡體中文多語言界面,支持XP下透明界面。該款軟件會標識出那些條目是可以安全刪除,哪些是不確定是否安全的。另外每次清理的東西,默認可以自動備份,以便還原,也可以設置不自動備份。第一次運行的時候會對註冊表進行完整備份,也支持在其他任何時候進行完整註冊表的手動備份和系統還原點建立。

snap1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2.3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606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