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 Context Menu 1.5 滑鼠選單增強

Easy Context Menu 讓您能夠加入各種有用的命令和調整桌面、我的電腦、磁碟、檔案和資料夾的右鍵選單。它有助於快速、方便地存取最常用的 Windows 元件,再沒有比勾選一些核取方塊要來的容易,設定您想要的或大量使用的右鍵選單,只需按一下所需元件的捷徑來啟動它,Easy Context Menu 一套免安裝可擕式的免費應用程式。

如何使用:執行它並選擇一個/一些或所有的右鍵選單項目,然後使用 [套用變更] 按鈕
Easy Context menu 有七個標題:(這意味著您有七個選項)
1.桌面右鍵選單
2.我的電腦右鍵選單
3.磁碟右鍵選單
4.資料夾右鍵選單
5.檔案右鍵選單
6.系統工具子選單
7.關閉電腦子選單

它包括所有 sordum 的小工具:刪除暫存檔案、重新啟動 Windows 檔案總管、降低記憶體、顯示或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或隱藏檔案副檔名、重建圖示快取、複製 IP 位址、修復列印多工緩衝處理器、取得擁有權(它沒有 UAC 問題,它也適用於 Windows XP)。您可以在右鍵選單項目(啟用圖示)上使用圖示或者您可以取消勾選啟用圖示核取方塊來使用它們而沒有圖示 – 只需對其中一項按滑鼠右鍵後自訂您的選擇]

在同一選單您可以啟用 Shift 按鈕,您可以排列圖示的位置(頂端、中間、底端)或您可以跳到登錄機碼。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1.6MB

性質:免費

下載:NO.377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