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Portable 免安裝,免費網路語音視訊電話

Skype – 簡單免費軟體,使您能夠在數分鐘之內在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撥打免費電話。 Skype 是 KaZaA 開發人員的又一傑作,它使用全新的 P2P(對等)技術將您與其他 Skype 用戶相連接。如果您已厭倦支付極不合理的電話服務費,那麼 Skype 是您的解決之道! 只需下載並註冊,在數分鐘之內,您便可以使用 PC 耳機通過 Skype 與您的朋友通電話。 Skype 呼叫具有非常好的音質,並且採用端到端加密,高度安全可靠。 最好的一點是,Skype 無需您重新配置防火牆或路由器便可正常工作!

Skype

Skype允許使用者通過麥克風進行語音交流,通過網路攝影機進行影片通話,也可實時線上進行即時通訊。Skype軟體之間的通話(Skype-to-Skype calls)無需付費,但當需要(通過傳統的公共交換電話網)致電給固定電話或行動電話時,使用者需要通過名為「Skype點數」的使用者帳戶系統付費。 與大多數VoIP軟體不同,Skype混合使用了對等架構和主從式架構。這一架構通過Skype安裝在電腦上的後台行程實作。這一架構體現在Skype的原計劃啟用名稱Sky Peer-to-Peer(對等天)。-維基百科

Skype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x
性質 免費
下載 NO.060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