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Neon 1.0 Portable 免安裝,未來概念瀏覽器

Opera Neon是基於與Opera瀏覽器相同引擎打造的概念瀏覽器,為了讓用戶可以多專注於網路最重要的部份,也就是內容而特別設計的。Opera Neon將提供用戶有趣的方式,與網路內容互動,包括拖曳以及推開網路內容的泡狀分頁,甚至是讓網路上的內容跳出。

自二十多年前網際網路誕生後,上網瀏覽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份。每天全球有幾十億人透過他們喜愛的瀏覽器存取網路。而網路不斷的演變,瀏覽器也一定要跟著改變。去年,我們陸續推出業界首創功能,例如瀏覽器內建免費VPN、內建廣告阻擋等功能,我們也體認到必須要有人站出來持續挑戰瀏覽器現況的發展。

Opera Neon 屬於概念瀏覽器,這表示它是未來瀏覽器的願景概念呈現。它不會取代現有的Opera瀏覽器,但是其中的一些新功能,將於第一季被納入Opera瀏覽器內。

Opera Neon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簡體中文)
大小 43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622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