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1.8,顯卡驅動移除工具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是一款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工具,可以幫您從系統中徹底移除 AMD/NVIDIA 顯示卡驅動程式和套件,不會殘留任何項目(包括登錄機碼、資料夾、檔案和驅動程式存放區)。

AMD/NVIDIA 顯卡驅動程式通常可以從 Windows 控制台移除,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專門用在標準的驅動程式移除失敗的情況下使用,或者當您需要徹底刪除 NVIDIA 和 ATI 的顯卡驅動程式時使用。
在您使用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後的目前效果將類似於您在剛重灌完的乾淨作業系統上第一次安裝新的驅動程式一樣。在使用這類工具之前,建議先建立一個新的系統還原點,以便倘若您遇到問題時,您可以隨時還原您的系統。
如果您在安裝舊版驅動程式或新版驅動程式發生問題時,不妨一試,因為有些報告它能修復解決這些問題。
當您無法透過控制台將所選的顯示卡驅動程式移除時,您可以嘗試使用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來移除。它還能夠刪除所有相容的顯示卡驅動程式所留下的痕跡。為了達到最佳效果,最好斷網後再執行驅動程式移除,這樣才能確保您的作業系統不自動下載並重新安裝驅動程式。同時,也建議使用者在安全模式下移除顯示卡驅動程式。

Display Driver Uninstaller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性質 免費
下載 NO.623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