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ndroid Nougat 7.0/7.1上安裝Xposed,非官方測試版已發布

經過幾個月的等待,Xposed對的Nougat的支持終於有所進展,感謝一些優秀開發人員的努力與付出,現在我們已經可以在 Android Nougat 上安裝Xposed Framework(非官方測試版)。

不久前Robo89-Xposed Framework背後的開發人員,提供了對Android Nougat支持的更新,並指出為了讓Xposed在Nougat上正常工作,還有很多工作要做,我們仍然需要耐心等待。

不過目前PurifyOS團隊已經提供一個測試版,並在OnePlus 3基於Android 7.1的OxygenOS系統上測試,部分用戶也已經在回報說能夠在不同的ROM和設備上正常工作。

PurifyOS開發團隊共發布三種不同平台的可用版本,包括Xposed SDK25 ARM64,Xposed SDK25 ARM和Xposed SDK25 x 86。

需要注意的是該版本仍處於測試階段,許多裝置會發生應用程式強制停止狀況,有興趣的朋友可透過下方連結下載

http://xposed.purifyos.it/

XDA原貼:https://forum.xda-developers.com/xposed/xposed-android-nougat-sdk-25-arm64-t3639221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