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電腦版 6.5 Portable 免安裝,雲端同步記事

Evernote 可幫您輕鬆記住日常生活中的大小事,只要使用電腦、手機、平板電腦及網站即可達成。

保持所有資料同步
有了 Evernote,您所使用的每個裝置與每台電腦都能使用所有的記事、網頁擷取、檔案和影像。

記住您喜歡的事物
將您在網路上以及真實世界中看到的所有酷炫刺激的事情儲存起來。建立快照、記錄一些聲音並且儲存起來。

儲存最喜愛的網頁
使用我們很棒的網頁擷取工具瀏覽器擴充套件,將整個網頁複製到 Evernote 帳戶。您有整個網頁內容:文字、影像與連結。

更好的研究成果
將來自任何地點的資訊收集至單一位置。從文字記事、網頁到檔案與快照,透過簡單的手指動作即可獲得所有資訊。

和朋友與同事一起使用
與朋友、同事和同學分享記事並且就專案進行協同合作。

規劃您的下一趟旅行
將您所有的旅遊行程、確認資訊、掃描旅遊文件、地圖和規劃保存在 Evernote 中,讓您在需要時可以隨時用到。Evernote

Evernote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62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100

Evernote 官方使用教學

https://help.evernote.com/hc/zh-tw/categories/10681-%E4%BD%BF%E7%94%A8%E6%8A%80%E5%B7%A7-%E6%95%99%E5%AD%B8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