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X APK 1.0.1,相片編輯器&相片效果APP

LightX是一個全方位的手機照片編輯器,可使用截圖,刪除和更改背景,創作漫畫造型,創造完美的自拍照和人像照片,改變頭髮顏色,增加顏色潑濺效果,混合照片以實現雙倍和多重曝光效果,以及運用模糊效果。

LightX包含一系列的社交功能,並有多個相框和照片拼貼可供選擇。你也可以放置許多貼圖,也可以在你的照片上畫圖,讓照片變的更特別。你可以把文字放在你的照片上,也可以創造屬於自己最潮的文字。

它具有所有進階的編輯工具,如色彩混合,曲線,色階和暈影效果。您可以調整亮度,對比色度,曝光,色調,飽和度,陰影和光亮。您可以在圖片上運用一系列濾鏡,如Vintage,Retro,Drama,Glow,B&W,Grunge等等。

LightX 下載

Google play :com.catchingnow.icebox

App Store: id1110639444

Android安卓 :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