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DVideoSoft Free Studio 6.4.0 免費多格式影音轉檔工具

Free Studio 由DVDVideoSoft發展出來是一個包括很多免費多媒體應用程式的多合一封裝軟體。Free Studio Manager分成8個易於使用的部分:YouTube 程式; MP3和聲音;CD, DVD和BD; DVD和影片;相片和圖片;行動電話;Apple裝置,和3D程式。

使用這個免費軟體,您可以簡單地:
– 在不同的格式之間,像是iPod、PSP、 iPhone、BlackBerry和其他普遍的行動電話和裝置間轉換影片和聲音檔案;
– 燒錄和擷取DVD和聲音CD;
– 上傳和下載YouTube影片和音樂到你的電腦 、 iPod、 PSP、iPhone或BlackBerry;
– 呈現基本的聲音與影片檔案編輯功能;
– 錄製影片和製作螢幕快照;
– 建立3D影片和圖片。

Free Studio 並不含spyware或adware。它的執行與安裝是安全並且完全免費的!

DVDVideoSoft 的產品是免費軟體。為了持續發展產品並提供您高品質軟體,DVDVideoSoft 可能搭配其他網站連結和第三方應用程式安裝 (包括工具列) 在其產品內。每次安裝 DVDVideoSoft 產品,您都會看到醒目的選項,供您接受或退出這類的安裝。

Windows 8, 7, Vista, XP SP3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68MB

性質:免費

下載:NO.236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