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2SD Plus APK 4.3,分區掛載,解決APP空間不足

Link2SD是一款適用於Android上的文件管理器,每一位用戶都可以通過它高效實用的管理自己Android設備上或記憶卡中的文件,就是如此簡單。

Link2SD中的功能選項多的另你吃驚,你可以通過它來移除設備中的任意APK文件,自動組合新應用,移動應用程序到SD卡中或為新應用程序選擇默認安裝目錄等等,當然,你還可以通過Link2SD來卸載,移動或重新安裝多款應用程序,節約時間。Link2SD還可以在安裝手機應用程序的時候接收提示,將用戶應用程序轉換成為系統應用程序,反之亦然,甚至還可以在隨機存儲中結合更新過後的系統應用程序。

毋庸置疑,Link2SD就是如此一款完善完整,包含了多種功能的Android文檔管理器,如果你正需要這樣一款程序來幫助你管理Android設備的話,那麼就快來下載試試吧!你一定不會失望的。

Notes

  • 此APP需ROOT權限

Link2SD Plus 下載

Google play :hcom.buak.link2sdplus

Android安卓 :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