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豹清理大師 APK 6.11,精簡版,安卓手機垃圾清理

Clean Master 團隊推出一款「超輕量」的 Clean Master Lite。它能夠幫助你快速清理手機垃圾,解決手機運行慢速的問題。此版本特別為手機記憶體少於1GB的使用者設計,耗電量極低且安裝包非常輕小,不會佔用你的手機空間!

☆ 極緻小巧的安裝包(3.6MB)- 最輕量的手機優化及清理工具。
☆ 最低耗電量 – 專為記憶體少於1GB的手機設計,運行速度快。

獵豹清理大師 功能介紹

► 垃圾清理
Clean Master Lite 準確分析各種APP的緩存及殘留,以優化清理效果,並幫使用者挪出更多儲存空間,告別手機容量不足的困擾。

► 手機加速
採用智能清理策略,釋放最大限度記憶體,有效提升運行速度,延長電池使用率,讓你使用手機更順暢。

► 超強省電
超強省電藉由分析手機的電池狀態、耗電訊息,休眠後台的應用程式避免耗電,延長手機使用時間。

► 病毒查殺
世界排名第一的防病毒引擎:AV-TEST認證排名第一,提供最專業的安全保護。病毒掃描僅需5秒,一鍵查殺病毒木馬、手機漏洞、惡意廣告和惡意竊取隱私應用。

獵豹清理大師 精簡版 APK

官方網站 : http://cn.cmcm.com/cleanmaster

Google play :com.cmcm.lite

Android安卓 :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