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y Fork 油猴腳本,安裝瀏覽器腳本好助手

Greasy Fork,中文俗稱為「油猴」,一個瀏覽器附加元件。讓使用者安裝一些腳本使大部分HTML為主的網頁於使用者端直接改變得更方便易用。隨著Greasy Fork腳本常駐於瀏覽器,每次隨著目的網頁開啟而自動做修改,使得執行腳本的使用者印象深刻地享受其固定便利性。

使用者腳本讓您控制您的瀏覽體驗。當您安裝後,使用者腳本可以為網頁增加功能、簡化使用方法、或移除煩人的東西。在 Greasy Fork 上的腳本都是由其它使用者撰寫、和全世界分享的。所有的腳本都是免費安裝,而且容易使用。

安裝腳本管理器

要啟用使用者腳本,您需要先安裝「使用者腳本管理器」。不同的瀏覽器所使用的腳本管理器也有所不同。

新增使用腳本

安裝好管理器後進入 Greasy Fork 搜尋你想用的腳本

安裝好後依照腳本本身設置會在特定網站自動載入(觀看腳本介紹),即可使用腳本功能

本截圖是使用 Chrome 的 Tampermonkey ,其他腳本管理器可能有所差異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