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beMate APK 下載 3.4 ,去廣告,網路影片下載APP

TubeMate YouTube Downloader 是一款高效實用的應用程序,方便每一位用戶從Youtube上直接下載視頻到手機的SD卡中,從此讓你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輕鬆觀看相關視頻,方便實用。

整款應用程序簡便實用程度就好比你似乎是將應用程序嵌入到瀏覽器中來進行查看一般。你只需點擊綠色按鈕即可看到屏幕下方的視頻所在區域了。

然後你就可以選擇需要下載的視頻格式了。通常有多數視頻格式適合於不同的Android設備,提高視頻的兼容性。

使用教學

APP下載於文章下方。

開啟影片後點右下角的播放按鈕待影片解析完就能下載影片或者音樂,要直接下載音樂選擇OGG格式。

如果你想使用MP3或AAC格式需在安裝 MP3 Video Converter 轉檔工具,而轉檔是把原先的音頻檔案做轉換,轉檔時音質或多或少會降低,一般裝置都是支援OGG播放所以不建議轉換。

APP右上角的 … 點開後可以開啟設定,點擊設置後可以修改檔案的存放位置、下載以及轉碼等設定。

預設檔案存放路徑為根目錄下的VideoMP3資料夾

Notes

  • NOAD – 去除廣告

TubeMate 下載

官方網站 :http://tubemate.net/

Android安卓 :

1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蘇春寶
2023 年 12 月 7 日 上午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