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變聲器 APK 2.9,VIP版,安卓遊戲通話變聲APP

變聲器是一款有趣的搞怪變聲器&錄音程式,操作簡單,內建多种搞怪音效,有趣的改變你的聲音。偽裝你的聲音來欺騙你的朋友,讓別人完全聽不出來是你在講話呢,無論是要男聲變女聲、女聲變男聲或是轉成可愛的小朋友音色都可以透過麥克風轉換!

功能介紹

★變聲器
變聲器不僅能夠錄音,選擇錄音文件再播放變聲特效;還能像動漫里的科幻道具:即時變聲。當您在玩游戲或語音聊天時,您可以選擇變聲器為您的聲音添加特效偽裝,男聲變女聲,女聲變男聲,即時您最親近的朋友聽到變聲效果也會大吃一驚!

★原聲錄音
變聲器軟體內置錄音器,它的錄音功能支持長時間錄音,您可以把它當做一款錄音程式使用。無論您是在會議、講座、訪談、課堂上都可以用這款變聲器來記錄您想要的,而且錄音時間不受限制。

★搞怪變音效
變聲器包含有多種聲音特效,您有多種變聲效果可選,大叔音,蘿莉音,驚悚音,搞怪音……還可以增加一些背景音效,變聲時只需輕輕一點,可以讓您以全新的聲音來表達自己,讓您成為自帶BGM的潮人。

變聲器軟體是一款集變聲、錄音、變聲特效播放于一身的搞怪變聲器,可以讓您的語音聊天變得妙趣橫生,有無窮的樂趣!變聲器讓您可以擁有夢想中的聲音,讓您用全新的聲音給朋友一個驚喜。

 

手機變聲器 下載

Google play :com.jifeng.voice.changer

Android安卓 :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