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銅鑼 AutoDora APK,自動轉珠外掛

AutoDora APK 自走銅鑼 自動轉珠外掛,不需要額外的費用,完全免費。支援大部分的平版。自動偵測風化珠,問號珠,拼圖盾,支援昇華、六連。

系統介紹:

自走銅鑼提供了多個遊戲的路徑規畫及自動轉珠功能,
目前支援龍族拼圖(香港台灣版、英文版、日文版)、神魔之塔、逆轉三國,
並提供多種轉珠設定及模式,可根據您的需求規畫最好的路線。
轉珠的COMBO數:
無法向您保證它平均combo數有多高,但您試用以後便會了解了!
作者為一般上班族工程師,開發時間僅能利用平日晚上、假日時間來開發。
目前開發的重點:
1. 增加本程式的支援度,希望能讓愈多人來使用
2. 增加轉珠演算法的穩定性(提高combo、增加演算法效能、減少記憶體使用…)
注意事項:
1. 本程式無法測試所有的手機與平版,無法保證您的手機或平版能使用。
若無法正常使用,可透過校正功能裡面的回報將你的手機資訊跟截圖寄信給我們!
2. 自動模式需要ROOT功能!如果您的手機尚未ROOT,無法使用「自動模式」!
3. 本程式只有GoogleAD(google廣告)會去使用網路,如果不信任本程式,可將其移除以避免糾紛!
4. 如果無法自動轉珠,可先將「設定」->「開發人員選項」->「進階選項」->「停用硬體重疊圖層」打勾,再測試一次。
5. 本程式還在測試中,如有什麼不善的地方,也請見諒。我們會繼續努力改善的。

使用方式:

  • [自動模式] 需ROOT
    1. 執行「自走銅鑼」
    2. 根據需求調整您的設定
    3. 按下「自動模式」鍵後,畫面左上方會出現icon,代表啟動成功!
    4. 切換程式到遊戲中,此時就會開始自動轉珠了。
    5. 當不需要自動轉珠時,請切回「自走銅鑼」,並按下「停止」鍵。
    6. 如果要更改設定,請先按「停止」鍵後,再按「啟動」鍵才會使用新的設定。
    7. 校正模式:按上左上方圖示,點選倒數第二個「校正鈕」,可進入螢幕校正模式。可依照你的畫面微調,讓抓取珠子的資訊更正確。
  • [路徑模式] 不需ROOT
    1. 執行「自走銅鑼」
    2. 根據需求調整您的設定
    3. 按下「路徑模式」鍵後,畫面左上方會出現icon,代表啟動成功!
    4. 切換程式到遊戲中。
    5. 截取螢幕畫面。(此部分各廠牌皆不太一樣,請自行了解手機如何截取,本程式不負責此部分)
    6. 運算完會將路線畫在螢幕中。
    7. 手動轉完後,按左上方圖示,點選第一個「Play」鈕,可清除螢幕重新執行下一次。
    8. 當不需要自動轉珠時,請切回「自走銅鑼」,並按下「停止」鍵。
    9. 如果要更改設定,請先按「停止」鍵後,再按「啟動」鍵才會使用新的設定。
    10. 校正模式:按左上方圖示,點選第四個「校正鈕」,可進入螢幕校正模式。可依照你的畫面微調,讓抓取珠子的資訊更正確。
    設定說明:
  • [自動模式][路徑模式]
    按下後,AutoDora才會開始正式執行,左上角也會出現專屬圖示。
  • [停止]
    按下停止後,可停止AutoDora在背景執行,建議未使用時,一定要將其停止。
  • [最大步數]
    此指每次計算出來的路線,不超過此最大步數。愈高的步數,平均combo”可能”也會提高。
    最大步數設到40時,請注意移動速度一定要拉到最高,要不然可能無法在時間內將路線走完。
  • [複雜度]
    愈高的複雜度,平均COMBO數會愈高。相對的,記算時間與記憶體使用量也愈久愈多。
    而當選擇愈高的複雜度,而您的機子無法負擔時,可能造成程式當掉。
    此時請調低此複雜度再使用。
  • [截圖方式]
    因android機種非常多,我們內建了兩種自動抓圖方式來讓user切換。方式1是相容度最高的方式,如果無法使用的話,可切換到方式2再試試。
  • [模式]
    目前提供高COMBO、三色模式、四色模式、五色模式
  • [各屬性比重]
    將bar向右拉可將此屬性珠的比重拉高,計算路線時會優先以此屬性珠的combo為主。
    將bar向左拉則是降低此屬性珠的combo,向左拉到底則代表不希望有此屬性珠的combo,此時整體combo可能會為了避開此屬性而降低。
  • [試跑模式]
    將其打勾後,在遊戲中算出路線時,會先將跑出來的combo明細列出來,再決定是否執行此路線。
    Android OS:
    Android 4.0以上

免責聲明:

  • 本程式無法測試所有的機種,無法保證所有機器皆能順利使用。
  • 不負責任何因本程式而引起的民事/刑事責任,請使用者自行承擔。

自走銅鑼 AutoDora 下載

Android安卓 :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