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PHP, HTML, CSS, JavaScript 編輯器 – Codelobster IDE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讓你了解到免費的網頁語言編輯器 – Codelobster IDE。它已經在市場上推出很長一段時間,並且擁有許多愛好者。

Codelobster IDE  能夠讓你編輯PHP, HTML, CSS 和JavaScript 檔案,它可以偵測語法並高亮標籤、函數和其參數的提示。此編輯器也可以輕鬆的處理一些混和語言的內容文件。

如果你在HTML模板中插入PHP代碼,則編輯器會正確高亮顯示HTML和PHP標記和函數。同樣的也適用於包含CSS和JavaScript 的HTML檔案中。

此程包括自動完成功能,可以大幅地加快程序員的工作速度,並減少代碼上的錯誤。

 

Codelobster IDE 為所有支援的編程語言提供上下文關聯,它使用到目前為止從官方網站上下載的最新文檔。所以我們可以通過F1快捷鍵快速獲得任何相關的HTML標記、CSS、PHP和JavaScript函數。

 

內建的PHP調適可以讓你逐步的執行PHP腳本,你可以設置檢查點查看工作的循環過程,並在執行腳本期間監視所有值的變量。

你可以在編輯器中直接查看HTML模板,高亮顯示頁面上的有趣元素並且瀏覽相關的CSSS樣式。HTML和CSS檢查器的工作原理與FireBug相同。

 

 

IDE 的其他有用的功能和特性

  • 一對高亮的括號和標籤 – 你不需要去計算括號和引號,編輯器將自動處理它
  • 高亮區塊,選擇片段和摺疊代碼片段,書籤讓你變於文件導航,識別PHP項目的完整結構 – 這些功能可以確保輕鬆處理任何規模的項目
  • 支援17種使用者介面語言,其中包刮英文、德語、俄語、西班牙語、法語和其他語言。
  • 該程序適用於以下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 10, Mac OS, Linux, Ubuntu, Fedora, Debian.

 

Codelobster IDE 專業版為程序員提供更多功能

例如,在處理遠端項目上你可以使用內置的FTP客戶端。您可以編輯所選的文件,預覽結果,然後將更改後的文件與主機上的文件同步。

 

此外,專業版還包括一系列的泛用插件

  • 完全實現對JavaScript庫的支援,例如 jQuery, Node.js, AngularJS, BackboneJS 和 MeteorJS。
  • 一套有助於PHP框架的擴展 – CakePHP, CodeIgniter, Laravel, Phalcon, Smarty, Symfony, Twig 和Yii plug-ins.
  • 與主流的CMS所用的插件 - Drupal, Joomla, Magento 和WordPress.

 

我們可以直接下載安裝任何框架,不會分散我們的主要工作的專注力。

總體來說,一年來我們團隊沒有收到對編輯處理上的投訴。 Codelobster IDE 工作速度快,不會當機,即使是大型的PHP項目也能使用它來處理。

你可以從官方網站上下載 Codelobster IDE

http://codelobsteride.com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