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眠 APP,提高睡眠品質輕鬆入睡,分析檢測

好眠,是一款免費緩解失眠的健康應用, 於2019年11月25日上線Android ,並於2020年6月11日上線iOS。 可以解決失眠問題,培養睡眠習慣。

通過規避影響入睡的因素,以及助眠音樂、4-7-8呼吸訓練法、瑜珈助眠、中醫按摩等方式 幫助用戶入睡,養成習慣,提升睡眠品質。

好 眠 特 色

打開好眠APP,每次都會跳出不同的睡眠小提醒,耐心閱讀後出現的就是首頁。 很體貼的背景也是選用深色模式

瑜珈動作

跟著APP做點簡單的瑜伽、按摩動作,把筋骨跟肌肉放鬆,自然也會睡得更沉更香喔。

 

開始睡覺

點擊” 開始睡覺 “進入到睡眠模式 ( 左滑則可以切換到” 午睡模式 ” )

可以提前設置好” 叫醒鈴聲、淺睡眠喚醒時間段 ”

淺睡眠喚醒:

睡眠是由90分鐘的睡眠週期組成。每個週期3個階段、清醒階段、深度睡眠, 由清醒階段到深度睡眠階段,大腦會越來越陷入睡眠狀態,因此它可以分析夜間你的睡眠狀態, 自動在淺睡眠階段叫醒,這樣可以避免賴床。

 

助眠音樂

“睡眠前”或”睡眠中”都可以挑選助眠音樂,選擇自己喜歡的音樂後就可以靜靜聆聽!

( 助眠音樂可提整時長,到時間自動關閉,無需手動關閉 )

分類有:身臨其境、舒緩放鬆、專業聲音、ASMR,也每週都會更新音樂

 

改善睡眠

21天智能睡眠計畫 : 是好眠針對各類入睡問題發佈的21天睡眠計畫,根據你 起床時間,入睡時間、午休習慣、平時睡前習慣養成的一個個性化的睡眠方案。

 

睡眠體檢報告

通過問卷的調查方式訂製專屬的起床和睡眠計畫,可以測出你是甚麼類型的睡眠以及合適的睡眠時間。

呼吸訓練

可以手把手的教你4-7-8呼吸訓練法,跟著手機做,或者打開語音閉著眼睛聽,都是一種睡前享受。

 

3分鐘快速入睡訓練

每天都播放睡前引導,3分鐘快速放鬆引導,閉眼靜靜感受。

 

睡眠報告

根據每天使用好眠的睡眠品質統計出來的睡眠品質、時長的曲線圖

 

設置

可以設置鈴聲、音量大小、小睡時間、淺睡眠喚醒範圍

( 設定時間內APP會選擇您淺睡眠時間短喚醒哦 )以及睡眠環境監測。

 

好眠 APP 下載

官方網站 : https://www.noxsleeptheory.com/tw

官方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NoxSleepTheory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noxsleeptheory

App Store : id1516145423

Google Play :com.noxgroup.app.sleeptheory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