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casa 3.9 Portable 免安裝 圖像管理,編輯,分享

Google Picasa 是一款可幫助您在電腦上立即找到、變更和共享所有圖片的軟體。每次開啟 Picasa 時,它都會自動尋找所有圖片(甚至是那些您已經遺忘的圖片),並將它們按日期順序放在可見的相簿 中,同時以您易於辨識的名稱命名資料夾。您可以通過拖放動作來排序相簿 ,還可以加入標籤來建立新組。Picasa 保證您的圖片從始至終都井井有條。 Picasa 還可以通過簡單的單次點按式修正來進行進階變更,讓您只需動動指尖即可取得震撼效果。而且Picasa 還可讓您迅速實現圖片共享–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傳送圖片、在家列印圖片、製作禮品 CD,甚至將圖片張貼到您自己的 blog 中。

支援的檔案類型有:
圖片:jpg、bmp、gif、png、psd、tif
影音:avi、mpg、wmv、asf、mov (QuickTime) RAW 資料檔案,包括 Canon、Nikon、Kodak、Minolta 和 Pentax 相機支援這種格式的檔案。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11MB

性質:免費

下載:NO.294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