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nstall Tool 3.4.3 Portable 免安裝 軟體卸載/啟動管理

Uninstall Tool 是一個類似於Total Uninstall Pro的小巧、安全、快速、強大的軟件卸載刪除工具和自啟動管理工具,它支持在使用軟件本身的卸載程序卸載完畢後,再掃描軟件殘留的註冊及其它殘余文件,將其徹底在系統刪除!

使用安裝跟踪器和卸載嚮導技術徹底卸載任何軟件;強制拆除註冊表中的相關條目。
卸載和刪除無法通過Windows自帶的”卸載或更改程序”中的應用軟件。
卸載隱藏程序,卸載Windows組件;智能搜索幫您快速找到需要卸載的任何應用程序。
導航到選定的程序的註冊表項,安裝文件夾;查看您的計算機上安裝的某個應用程序的詳細信息。
可集成於Windows控制面板選項,取代系統自帶的”卸載或更改程序”工具。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3.3MB

性質:免費

下載:NO.177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