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VPN 觀看Disney+和Abema.tv

Disney+服務在台灣正式上線後造成轟動。我們建議在觀看Disney+和Abema.tv等串流服務時使用VPN。VPN是一種提供安全加密傳輸通道的技術。觀看Disney+時使用VPN除了可以保護流量之外,還能跨區訂閱以享有更便宜的月費,例如台灣的Disney+月費為270元,相較之下阿根廷月費只有約台幣107元。此外,使用VPN還能解鎖Disney+的區域限制,觀看美國和日本等有鎖區的Disney+節目。

 

免費VPN服務雖然不需付費,但具有安全和隱私問題,使用時可能帶來更大的風險。例如免費VPN服務可能會將用戶數據銷售給第三方廠商、加密技術非常薄弱、基礎設施難以支撐使用量、連線速度緩慢。我們建議選擇可靠的付費VPN服務,以確保上網安全。NordVPN全球佈建的伺服器眾多,連線速度超快,內建強大的加密技術。是一款經常被國外測評機構推薦的最佳付費VPN服務。

 

訂閱NordVPN服務春節特惠省68%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