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NordVPN解鎖各地Netflix電影及影集?

目前影音串流平台已成為觀看影視娛樂的主流,網路上有超過200多個影音串流平台,其中Netflix是全球最大型串流平台之一,提供最新歐美日韓劇集、電影及動畫,惟Netflix因版權問題存在地區限制,但不用擔心因為VPN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以下將介紹到底VPN是什麼以及如何用VPN跨區啦!

VPN是什麼?

VPN全寫Virtual Private Network(虛擬私人網路),是一種可以保護用戶網路連線及隱私的工具。VPN會為數據流量提供一條加密通道,確保資料在安全情況下存取,而且VPN還可以隱藏用戶的真實IP位址,保護其線上身份,不受駭客、網際網路供應商或第三方監視。

應使用VPN觀看Netflix的原因

看起來VPN比較像用來保護網路安全的工具,與在Netflix追劇看電影有什麼關係呢?主要有兩大好處。

解鎖各地限定劇集、電影

Netflix於各國上架的電影、影集會因版權問題而異,根據uNoGS網站數據可見各地Netflix影集數目不盡相同:

    • 日本:電影3,993部、影集2,507部
  • 英國:電影3,917部、影集2,422部
  • 加拿大:電影3,849部、影集2,246部
  • 香港:電影3,833部、影集2,358部
  • 美國:電影3,689部、影集2,280部
  • 韓國:電影3,508部、影集2,231部

然而你可以連接VPN解除這個地域限制,首先你可以在uNoGS網站查看心儀的電影或影集在Netflix上是否有提供以及在哪個國家提供,例如經典愛情片《王牌冤家/無痛失戀》(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目前在台灣、香港也沒有提供,但可以透過連接英國VPN伺服器解鎖觀看。

讓你輕鬆追劇同時不受網路攻擊威脅

如果手機網路沒有吃到飽,有時候難免會在外面連接公共Wi-Fi觀看Netflix,可是公共Wi-Fi存在安全風險,有可能被駭客盯上盜取個人或敏感資料,而使用VPN可加密你的流量數據,讓第三者無法窺探你的在線活動,同時保護你的Netflix帳戶及付款資訊不會落入駭客手中,這樣一來就可以安心追劇!

使用VPN跨區看Netflix教學

當你已選好合適的VPN後,就可以訂閱購買接著下載及安裝VPN電腦軟體或手機App,接著跟隨以下步驟就可以準備跨區。

  1. 開啟VPN軟體或App(例如:NordVPN),然後連線到你想跨區Netflix的國家(例如:日本)
  2. 打開Netflix網站或Netflix App
  3. 如你看到「榮登本日日本Top 10電影(Top 10 Movies in Japan Today)」即代表可以觀看該國家的Netflix片單囉!

 

NordVPN助你安全流暢觀看Netflix

如果你希望觀看Netflix時保持穩定流暢不卡頓,應選擇付費VPN如NordVPN。它們的SmartPlay技術,幫助用戶安全繞過地區限制,訪問各地的串流影音平台。而且NordVPN擁有超過5,500台高速伺服器遍佈59個國家,不用擔心所有用戶擠在同一伺服器影響網速,穩定流暢地欣賞Netflix影片。

在安全性方面,NordVPN採用目前仍未能夠破解的高級256位元加密,而且設有Double VPN雙重加密用戶資料,加上實行無日誌記錄(No-logs),確保不儲存或記錄用戶瀏覽記錄及數據。即使在使用期間遇到困難亦會全面提供技術支援。

 

結語

NordVPN在速度和安全功能上表現出眾,既能流暢地跨區觀看Netflix影片,亦可以同時保障網路安全,作為喜愛追劇的你絕對值得入手保障自己。

 

下載適用於iPhoneAndroid手機的NordVPN。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