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iver Reviver 4.0 驅動更新 備份還原

Driver Reviver,是一款集成了驅動檢測、驅動更新下載、驅動備份功能於一身的驅動程序管理軟件,程序採用業界領先的掃描技術和最全面和最新的驅動程序數據庫,可以幫助你讓電腦的驅動程序時刻保持在最新的狀態,以使得電腦的性能能發揮到最佳狀態!

確保您的電腦及其組成部分的執行在自己的最佳水平。
錯過了最新的驅動程式版本是指您的PC和硬體裝置都錯過了bug修復,效能改進,並從製造商的潛在的新功能。
消除有缺陷的驅動程式下載,甚至惡意軟體的風險。
錯誤的驅動程式或惡意軟體可能導致您的電腦無法正常工作,並有可能把你的身份被盜用的風險。
節省您的時間。
它可以在無數個小時來跟踪每個驅動器,用於連接到您的PC硬體每一個單件的。
保護你從錯誤中。
還原點設定在驅動Reviver保證,如果有任何問題的更新,變化,可以很容易地扭轉,讓您備份和執行在任何時間。
無需精通技術。
這可能需要相當的電腦知識,掃描驅動,下載,並正確地安裝它們。
防止你錯誤地使用了錯誤的驅動程式。
驅動程式是硬體的依賴性和作業系統的特定。
這意味著驅動程式必須相容到您的作業系統,和適合您的硬體的品牌和型號。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5.7MB

性質:免費

下載:NO.018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