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TV Pro APK 1.2.9,台灣第四台直播APP

快播TV Pro專業版是一個免費的台灣第四台直播APP,內置源由(scmc0828)APK論壇版大維護,內建三萬多個台灣/亞洲地區直播頻道,支持添加自定義直播源。

作者訊息(取自論壇)

  • 經測試台灣地區網路能播放不卡頓及優先設定播放源為1
  • 源以中華電信測試為準部份ISP網際網路業者可能無法觀看
  • 2022/12/31更新 快播TV Pro_1.2.9 專業版
  • 注意:舊版將停止使用
  • 新版沒辦法線上更新,請卸載舊版手動更新
  • 提示:看直播軟體要不定期清理刪除快取緩存,確保安卓系統最佳化運行,因會占很大暫存檔空間,會導致出現播放緩慢卡頓閃退白屏等等原因,除非你硬體夠強硬碟儲存空間夠大。

Notes

APP作者 筑之風草

原貼地址: https://apk.tw/thread-1022262-1-1.html 

  • 運行環境:Android 4.4~Android 13
  • APK通過防毒軟體檢測
  • 隱藏頻道密碼:1688

快播TV Pro APK 下載

Android安卓 :

14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何佳偉
2024 年 4 月 3 日 下午 5:43

看到有網友留言說邵氏電影頻道能看。但今天測試後,信號都無法看。還有就是,台灣備用裏面的東森戲劇等頻道,均限流嚴重!只要看一會就不能再看。若想再看,需要更換或切換ip後才能看。台灣綜合頻道中的多套戲劇頻道無法觀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恢復或更新,希望開發者能儘快修復。包括現在想看台灣地震情況,都看不到。

胡慧跪
2024 年 4 月 1 日 下午 3:18

台灣備用選項裡的東森戲劇等戲劇台,無法連續觀看。信號時好時壞。現在不是不能用,但觀看10或最長30分鐘就要被限制。且需要更換ip才能繼續。不知道為什麼。希望得到解決。還有台灣綜合選項中,多套戲劇頻道,如八大第一,八大戲劇,三立戲劇,東森戲劇等節目,現在都無法觀看。雖然頻道源至少有3個,但都不能用。也希望儘快維護恢復。之前有網友說邵氏無法看。剛剛看了看,節目可以看了。

劉毅風
2024 年 3 月 30 日 下午 8:25

台灣備用選項中的所有節目,最多播放30分鐘就會限制IP。需要切換IP後才能繼續看。不過還是只能看30分鐘就又會被限制。這個問題只出現在了同一個頻道上。若30分鐘後你切換到其它頻道後再看,是可以的。不過切換到之前同樣頻道,依舊被限制無法觀看。而針對近期有些台灣頻道(如八大第一,東森戲劇,壹電視綜合等頻道)無法觀看的問題,希望能解決修復。再有就是邵氏兩個頻道和霍格電影都無法觀看。希望儘快修復。

cuikai
2024 年 3 月 29 日 下午 5:41

台灣節目最近是好是壞,請問是不是與地磁暴有關?能否儘快請發佈者維修下?三立戲劇,東森戲劇等無法收看。

劉毅風
2024 年 3 月 29 日 下午 4:30

部分節目突然全都不能看了。例如探索,東森新聞等。雖然有備用的,但備用的看不到3分鐘,就會消失。同時,很多戲劇臺和電影臺也無法觀看,再例如鳳凰電影臺就無法看了。

孙子云
2024 年 3 月 5 日 下午 2:56

本以為無人管,但今天打開,看到頻道改了。難道還有人管?再有一點不同就是,該應用部分節目總是出現聲音圖像不同步。而其它直播應用裡未發現。顯然是還要應用的節目源問題。新增的頻道表說是備用,但很多無法觀看。可能是還需要觀察。不過這有些頻道的聲音圖像不同步確實很彆扭。而且連續出現超過24小時以上無人處理了。是台灣的戲劇台。

guhh
2024 年 1 月 21 日 下午 11:40

該app已無人維護。很多輪播早就不能看了。而且很多電影頻道也看不見。例如東森電影,19個節目源,能用的超不過3個,而且卡頓嚴重。還有其它信號也是,三立新聞,財經,新唐人等,都看不見。論壇提供也沒用,估計原創的作者都不做了。因此,不建議使用。

孙子云
2024 年 1 月 8 日 上午 12:24

感觉这个app已经无人维护。多套节目无法观看。例如轮播的蜡笔小新所有频道,台湾地区的多套新闻频道,还有台湾的部分综合频道(包括戏剧,电影)都卡顿且无法观看。虽然看着节目源不少。但可惜,能流畅播出的频道,堪忧。还有加密频道,也有很多看不了。所以个人判断,该应用已经无人维护更新了。

孙文闻
2024 年 1 月 3 日 下午 8:10

这个app是不是没人更新维护了?很多台湾新闻频道都看不了。而且像一些电影台也看不了了。

pkko
2023 年 11 月 27 日 下午 8:10

补充下,很多轮播也不能看。例如蜡笔小新系列,樱桃小丸子系列,也是无法正常观看了。

pkko
2023 年 11 月 27 日 下午 8:09

最近感觉很多节目已经无法观看了。例如:三立新闻,壹新闻等,还有部分香港节目源,都无法观看。可能是开发者很久没有维护源了吧。东森电影台以及东森新闻等东森台的节目最近也不是很稳定。虽然有的节目源是不少,但还是不能流畅播放。假如能维护下,或更新下,就更好了。

张图
2023 年 10 月 5 日 下午 11:27

多个频道已经失效。且多个节目与频道名不符。例如:国家地理野生频道,现在播出的是体育台节目。至于多套频道失效,指的是台湾的新闻频道和部分影视剧频道和电影频道失效。估计又没人维护了。

李现迷
2023 年 6 月 3 日 下午 9:34

该应用今日无法使用。错误提示:登入时发生错误。估计是被封杀了。

pkko
2023 年 5 月 17 日 下午 2:55

節目源好像沒有人更新。因為我發現,東森戲劇台的,第一個源,第八個源,都存在問題。同時,第十個源也是有問題,那個節目好像是另外一套東森戲劇。應該是針對海外的。再有,其它節目源,例如節目源七和九,音畫不同步,無論哪種解碼都不能流暢播放。至於其它,能流暢播放的不多,且播著播著就消失了。因找不到原作者,所以只能這裏留言反饋下。應用還會出現切換頻道時閃退,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總體,比星火直播源好,且穩定。例如一些大陸台,都比較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