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p Screen Recorder,多功能螢幕錄影軟體

在今天的數字時代,螢幕錄製工具已經成為許多人日常工作和娛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iTop Screen Recorder是一款功能強大且易於使用的螢幕錄製軟件,它能夠幫助用戶捕捉高質量的螢幕活動,無論是創建教學影片、錄製遊戲片段還是進行影片會議,都能完美滿足您的需求。

iTop Screen Recorder 具備先進的編碼和硬體加速技術並在多年來幾代產品上不斷提升流暢度和互動性獲得許多用戶的肯定。如今為了迎合現代的個性化影片需求加入的更多創作功能,例如解說影片、培訓影片或演示影片等…不管事錄製或是創作上都相當便利強大。

 

軟體下載

軟體名稱 : iTop Screen Recorder

官方網站 : https://recorder.itopvpn.com/screen-recorder-zh?insur=enzz_gdaily_isr

iTop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iTop Screen Recorder,可以捕捉高品質的影像並內建影片創作功能在新版本中添加了滾動字幕功能、高級攝像頭錄製和其他多個實用功能,用戶可以簡單的錄製和創造時尚的影片。

v4.0 新功能:

  • 提詞器:使用戶能夠通過在錄製前準備好腳本來更有效地製作講解影片。 用戶不必記住或即興創作對話,只需在提詞器滾動時閱讀提詞器上的文本。
  • 鼠標放大鏡:可以幫助用戶在錄製時放大螢幕上的任何可視內容。 在創建影片教程或演示文稿時,他們可以突出顯示螢幕的特定部分,例如按鈕或圖像的特定區域。
  • 增強網絡攝像頭錄製模式:允許用戶更改網絡攝像頭顯示的位置和形狀。 此版本還改進了網絡攝像頭錄製過程中的流暢性。

錄製功能介紹

支持錄製整個螢幕、指定的窗口或選定的區域。您可以自由調整錄製區域的大小和位置,以確保捕捉到您想要的內容。此外,它還提供了多種錄製模式,如全屏錄製、固定區域錄製和跟隨鼠標錄製,以滿足不同錄製需求。

PS:如果要錄製多螢幕可以透過『選取區域』來建立範圍

 

 

『網路攝影機』可以選擇模糊背景、去除背景和替換背景,不僅能保護隱私也能夠讓影片更有活力。

另外在錄製功能按鈕左下方有一個『提詞器』可以輔助用戶錄製影片使用

 

 

在『遊戲』錄製模式需要選擇遊戲路徑才可進行錄製

在新版本中加入了『加速』模式可以優化錄製的流暢度

 

在全部的錄製模式裡都可以加入『浮水印』來標記保護我們錄製的影片

 

軟體本身也支持單純的截圖,保存螢幕快照。

 

 

預設是以30FPS的有損壓縮錄製,可以到『設定』→『格式』這邊調整

支持多種常見的影片格式,如MP4、AVI、FLV、MOV等,並且可以自定義輸出的影片分辨率和幀率。這使得您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影片的質量和大小。

 

與其他市面上單純只能錄製的工具不同iTop Screen Recorder還提供了許多其他有用的錄製功能。您可以選擇是否錄製麥克風聲音,以及設置麥克風音量。

此外,它還支持在錄製過程中添加實時註釋、放大重點、水印和標記

後製功能

在錄製影片後軟體也內建了一些後製功能讓我們可以優化影片

 

 

『快速編輯器』讓用戶可以簡單的添加效果和字幕到影片上和裁切需要的片段。

 

 

在『進階編輯器』具有更強大的影片編輯功能,可以實現任意片段的分割和合併並套用上適合的效果或文字貼圖來修飾影片。

 

 

錄製後的影片如果太大了可以透過『視訊壓縮器』來縮小, 並且在無損的狀態下甚至可以減少一半以上的大小

縮小檔案後不管是保存或是上傳到網路上都更加方便

總結

總結來說,iTop Screen Recorder是一個出色的工具,讓用戶能夠以簡單而穩定的方式錄製高質量的螢幕影片。它不斷的根據用戶需求添加許多實用和強大的新功能,從錄製到後製只需一個軟體即可搞定,不論是對於個人使用還是商業用途,都能幫助用戶創建出時尚而專業的影片內容。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