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oFun APK下載 1.0.8,免費動漫/支持彈幕/離線緩存

OmoFun,您的免費線上動漫夢幻平台!

您曾經夢想過能夠隨時隨地欣賞最新的日本動漫作品嗎?現在,OmoFun將為您實現這個夢想!我們是一個專注於提供高質量、多樣性的日本動漫內容的線上APP。無論您是熱愛新番、追逐劇場版,還是傾心經典番劇,OmoFun都是您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

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每日為您更新熱門的新番動畫,讓您總是能夠第一時間感受到最新的動漫風潮。此外,我們還提供了豐富的劇場版動畫,讓您能夠更深入地體驗精彩故事情節。對於那些經典番劇的愛好者,OmoFun也不會讓您失望,我們為您準備了眾多經典作品,讓您可以重溫那些令人難忘的經典時刻。

在OmoFun,我們深知您的喜好至上,因此我們提供了會員功能,讓您能夠輕鬆收藏您最喜愛的動漫作品,隨時回顧。而且,我們為您準備了緩存功能,讓您可以將喜愛的動漫下載至本地,即使在離線的情況下,也能夠隨心所欲地觀賞。這就是OmoFun為您帶來的便利和無盡的動漫樂趣!

 

Notes

  • 網路上(包含官方網站)的版本號2.x版是舊版本,1.0.8是當前新版本
  • ipa需自行簽證安裝

匯出功能需要登入會員使用

若不登入可以透過使用文件管理器訪問下方路徑取得檔案

/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ksf.yyx/files/downloads

 

OmoFun 下載

官方網站 : https://omofun.tv/

Android安卓/IOS :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