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mAnd+ Live APK,離線+即時衛星導航

OsmAnd+ Live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地圖應用程式,為使用者提供全面的導航和地理資訊服務。它基於開源地圖數據,擁有豐富的功能,而 OsmAnd+ Live 版本則進一步提供了即時更新和更多高級功能。

首先,OsmAnd+ Live 的地圖數據是由開源項目 OpenStreetMap 提供的,這意味著它的地圖資訊相當豐富且實時更新。使用者可以放心依賴這些地圖來獲取最新的路線和地理信息。

這款應用的導航功能也相當出色。它提供詳盡的轉向指示,幫助你順利抵達目的地。而 OsmAnd+ Live 版本還支援實時交通資訊,讓你能夠即時避開擁擠的道路,節省時間。

另一項強大的功能是離線地圖。你可以下載地圖區域,無需網路連接即可在沒有信號的地方使用導航功能。這對於旅行時遇到網路問題或者身處偏遠地區時非常實用。

而 OsmAnd+ Live 版本更進一步提供了高級功能,例如語音搜索、自定義地點標記和匯入導航 GPX 軌跡等。這些功能擴展了應用程式的運用範疇,使其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地圖和導航工具。

Notes

  • 安裝即用+ OsmAnd+ Live

 

獨播庫 APK 下載

Google Play : 8483587772816822023

Android安卓 :

1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frog
2023 年 12 月 12 日 上午 11:51

感覺很棒啊~ 可以有google map的其他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