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3.8.0 離線安裝包 快速擷取網站影片

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 可以從 YouTube, Vevo, Facebook, MTV, TubePlus, Vimeo 和 50 個以上網站下載視訊、擷取低失真音訊、轉換線上視訊為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 擷取線上視訊的原始音軌而不失去任何品質! 從 YouTube, Facebook, MTV 音樂, Vh1 和其他支援的網站下載低失真音訊。 從原始視訊剪輯取得,享受高品質的音樂。
  • 輕鬆並快速的視訊下載,從 YouTube, Facebook, Vevo, Dailymotion, Vimeo, Metacafe, Veoh, Break, Stupidvideos, LiveLeak, Photobucket, Nicovideo.jp, MyVideo.de, 成人網站。 檢視支援的網站
  • 開啟影片自動下載模式。批次設定影片之品質、動作(下載\解壓縮\轉檔)、下載存放位置的參數,則Freemake Video Downloader會按照您的設定來下載影片。
  • 轉換線上視訊為最常見的視訊/音訊格式和手持裝置: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iPad, PSP, Android。 使用現成直覺的可攜式裝置設定檔,節省您的時間和精力。
  • 快速從 Facebook 下載視訊。 使用 Freemake 擷取任何解決方案的原始 Facebook 視訊。 轉換 Facebook 視訊為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從 Facebook 視訊下載低失真音訊。
  • 按兩次下載 YouTube 視訊! 使用 Freemake 轉換線上視訊為 AVI, MKV, MP3, iPod, iPhone, PSP, Android。 在幾秒鐘內從 YouTube 視訊擷取原始音訊。 下載基於 RTMP 的視訊!
  • 選取所有可用的視訊品質之一來下載。 以 4K 4096p, HD 1080p, HD 720p, 480p, 360p, 240p 下載視訊。 使用 Proxy 伺服器下載在您的國家不可使用的視訊。
  • Freemake的YouTube Downloader會自動移除被放置在Youtube影片的廣告,這樣下載下來就不會有煩人的廣告。
  • 下載Youtube RTMP(通訊協定視頻), Youtube私人影片或崁入在網頁的Youtube影片,所有RTMP串流皆支援。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14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134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