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dit Pro 1.8.12 Portable 免安裝 .po編輯/翻譯軟體

Poedit Pro 是一款應用最為廣泛的翻譯編輯器! ! Poedit從名字就能看出來,專門用做.po文件(wordpress主題和插件)編輯的工具。它內置於wxWidgets工具中,可以在所有它支持的平台上運行(通過測試的有Unix下的GTK+以及Windows)。它的目的是提供更方便的辦法編輯目錄,而不是像以往通過啟動VI文本編輯器,手動編輯。假如你不明白什麼是PO(Portable Object 可跨平台對象)文件,那麼也不要緊,因為只有在一些程序編輯中才會遇到。

Snap1

Personal Support:專一的或者個性化的支持!

Word Count:其實就是個告訴翻譯者有多少個字符串需要翻譯,已經翻譯了多少,有多少需要注意或者留意的!

WordPress Themes & Plugins:專業版的Poedit能夠理解Wordpress主題和插件,如果你不懂gettext ,或者你沒有時間去了解,都沒關係。雖然免費版本也能對包括它們在內的項目進行翻譯,但是新的專業版本更smart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18MB
性質 免費/付費
下載 NO.171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