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iSoft RAMDisk 6.4 把記憶體變虛擬硬碟 急速傳輸速度

GiliSoft RAMDisk 可以把電腦系統中的記憶體,切割一部分虛擬為一個硬碟來使用。對於電腦的作業系統來說,記憶體的存取速度遠遠快於機械式的硬式磁碟機,所以RAM Disk肯定會要比機械式的硬式磁碟機快得多。您可以把整個應用程式都安裝在RAM Disk的虛擬硬碟中,然後用記憶體的速度來執行。使用RAM Disk對延長筆記型電腦電池的使用時間,也有十分的幫助,因為RAM Disk可以減少讀取「耗電大戶」——硬碟的次數。

極快的讀取速度
讀取 RAM Disk 的檔案,是把從硬碟讀取速度提升到記憶體讀取速度。

無噪音和節能
讀取 RAM Disk 的檔案,不需要讀取硬碟,不會有任何機械噪音,安靜而且省電。

可延長機械式硬碟的使用期間
使用 RAM Disk 並進行合適的配置,可以減少對實體硬碟的讀取次數,進而延長硬碟使用時間。

隱私保護

把 RAM Disk 當作虛擬的硬碟來使用,當重新設定系統之後,記憶體裡的資料會自動解除,不會留下資料使用的痕跡。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3.3MB

性質:免費

下載:NO.124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