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ISO 6.4 光碟映像編制/轉換

WinISO官方中文註冊版是一個CD-ROM映像文件格式轉換工具,並且可以直接編輯光盤映像文件! WinISO能夠運行在Windows95/98/Me/NT/2000環境下。它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CD-ROM映像文件,包括ISO和BIN。
通過WinISO,你可以在映像文件內部添加/刪除/重命名/提取文件。你可以將其他格式的映像文件轉換為標準的ISO格式,同時你也可以從你的CD-ROM中創建ISO映像文件。

WinISO是第一個能夠直接編輯BIN/ISO或幾乎所有格式映像文件的軟件!
你可以轉換幾乎所有的映像文件格式,包括BIN,並且將它們保存為標準的ISO格式文件。
它支持幾乎所有已知的CD-ROM映像文件,包括一些虛擬光驅的映像文件。
你可以從CD-ROM中創建一個ISO文件。
你可以選擇映像文件或目錄,任何以這些文件為基礎創建一個標準的ISO映像文件。
能夠打開一個映像文件,顯示該文件目錄樹,然後在映像文件內部運行文件。這便於查看/運行文件或安裝程序/文件。
由於它的文件關聯,你可以在Windows資源管理器中通過在ISO文件上直接雙擊打開它。
操作簡單的使用界面,但是它的功能卻非常強大!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7.3MB

性質:免費試用(完整版須付費)

下載:NO.412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