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eOffice 免安裝 6.2 ,Office免費文書處理軟體

免費自由的辦公室套裝軟體LibreOffice ,可在 Windows、Linux、Macintosh 平臺上運行。本套裝軟體有六種應用程式供你製作文件、資料處理之用,包括:Writer、Calc、Impress、Draw、Math、Base。

LibreOffice

LibreOffice 是Sun被Oracle併購之後,原OpenOffice.org專案的一些成員,繼續開發的一套中文化、免費、好用、跨平台的辦公室體,內含文字文件(Writer)、試算表(Calc)、簡報(Impress)、繪圖(Draw)、資料庫(Base)、公式(Math)等6個軟體。LibreOffice相容於Microsoft Office辦公室軟體,它可以直接開啟Microsoft Office的檔案並進行編輯的工作。

LibreOffice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性質 免費
下載 NO.007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