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 Suite 2014 一鍵修復DLL錯誤

cropped-default-logo

DLL Suite 是一款 DLL 修復工具,可幫助用戶免費下載 DLL 檔,修復 .dll 檔缺失錯誤, 解決 .sys 設備驅動導致的藍屏問題,移除被病毒木馬感染的 .exe 檔,恢復損壞的系統檔,提示電腦速度和整體性能。

專注於 DLL 錯誤修復

DLL Suite 是為微軟的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XP 和 Windows Vista 作業系統提供 DLL 免費下載服務及 DLL 錯誤修復解決方案。DLL Suite 掃描主要針對電腦中缺失的,損壞的,被更改和被移除的 DLL 檔。DLL 下載,免費為了給普通電腦用戶和電腦熟悉者提供 DLL 檔免費下載,DLL Suite 功能上分別做了兩個方案,包括 下載 DLL – 免費 和 DLLPEDIA 。前者可自動檢索電腦中缺失的 DLL 檔並且提供免費下載。後者可為59個作業系統提供 DLL 手動搜尋及免費下載服務。

優化電腦性能

DLL Suite 配備了 DLL 錯誤修復功能,能有效修正 DLL 缺失/找不到錯誤,解決電腦藍屏問題,移除病毒,木馬和惡意軟體,以及幫助加快電腦速度。DLL 錯誤是電腦中所有問題的根源所在。修復 DLL 錯誤能有效地解決電腦中的問題及幫助提升系統性能。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16MB

性質:免費試用(完整版須付費)

下載:NO.451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