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 0.10,官方離線安裝檔,內建ROOT

海馬玩模擬器 (Droid4X)是迄今為止在性能,兼容性和操控體驗方面最好的安卓模擬器。通過Droid4X,用戶可以在PC上享受百萬移動應用和遊戲帶來的全新體驗。內建ROOT

figure1

性能:
我們在Android內核和圖形渲染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在同等PC硬件配置下,整體性能超出其他同類產品50%以上*。
笑傲江湖電腦版
兼容性
我們完美解決了ARM程序在X86架構下的運行問題,兼容市面現有99%以上的應用和遊戲。
全民奇蹟電腦版
操控性
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也是全球第一款支持多點觸控的安卓模擬器,現在,通過Droid4X玩遊戲的體驗,完全可以媲美直接在手機上的操控體驗。

Note

  • 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內建 ROOT及SuperSU,若權限不完全可透過Play商店安裝最新版SuperSU並開啟修復即可
  • 目前0.10.X版為Android 4.2.2

海馬玩模擬器(Droid4X)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260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474

4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iori
2017 年 8 月 14 日 下午 8:47

請問大大他是android哪一版?

APPLEGOD
2016 年 1 月 23 日 上午 2:04

載點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