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Viewer Enterprise 9.0 專業檢視.編輯 .轉換

ABViewer 是高品質、低成本、高效率的多功能設計及工程文檔管理和圖像瀏覽工具,是最專業的2D/3D CAD查看器,編輯器和轉換器。支持30多種光柵和矢量圖形格式,包括AutoCAD DWG, DXF, DWF, Hewlett-Packard HPGL, PLT, HGL, CGM, SVG, IGES/IGS, STEP/STP, STL, 3DS, TIFF, BMP, JPG, GIF等圖像格式,並可以精確的調整圖像或轉換其它文件格式。程序具有批處理功能。
作為一個多用途的程序,ABViewer有著拖放圖像,縮放圖像和調整圖像中心的功能,為他們的標識打印,轉換和復製到剪切板,以便日後粘貼。
ABViewer可以輕鬆的管理文件。 ABViewer轉換所有支持的文件為PDF, BMP, EMF, JPEG, GIF 和TIFF格式。 ABViewer現在有3個版本:企業版,專業版和標準版。 ABViewer最新版本支持新的計算機輔助設計軟件AutoCAD DWG 2013。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19.7MB

性質:免費試用(完整版須付費)

下載:NO.269

1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Frog
2017 年 5 月 31 日 下午 3:21

請問有沒有11版的修改X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