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 Pro Plus 2007 繁體中文,官方安裝檔

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或稱作Microsoft Office 2007,是微軟公司針對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所開發的辦公軟體套裝。在測試週期最初的階段曾被稱為Office 12,它被計劃在2006年11月30日交付批次授權客戶,並定於2007年1月30日與Windows Vista一同正式向零售用戶公開發售。Office 2007許多重要的新特性,其中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其全新的被稱為Ribbon的圖形用戶介面,取代了Office最初的選單和工具列的介面。

Office 2007還包括了新的應用程式和伺服器端工具。其中最主要的是Groove,一個適用於小型企業的協作和通訊套裝。Groove原本由Groove Networks開發,後來在2005年被微軟收購。另外,也包含了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一個Office應用程式伺服器平台的主要修訂版,提供「Excel Services」,用來支援在多台機器上實時共享Excel工作表,並可在網頁上檢視和編輯的客戶-伺服器架構。雖然Office 2007包含許多新的特性,但Microsoft FrontPage被完全移除,不再開發,將由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和Microsoft Expression Web取代。

 

 

Notes

  • 原版檔案請自備序號啟動
  • 不支援Windows 10(含)以上作業系統

Microsoft Office 2007 Pro Plus 下載

語言 繁體中文
性質 免費試用(完整版須付費)
連結 NO.049

1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YY
2023 年 9 月 21 日 下午 7:37

請問出現錯誤1713,安裝程式無法安裝,要怎麼解決好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