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slogics Disk Defrag 7.1 中文 Portable 免安裝 磁碟重組

Auslogics Disk Defrag ,可以分析/重組硬碟的分散碎片,重組速度相當快,重組完成後還會出現統計資訊,告訴你重組後所減少的分散率,操作簡單、介面簡潔並且可以在重組完成後自動關機,可以選取指定的檔案或資料夾來執行重組,也有排程自動重組功能,它的重組及排程重組都可以一次選擇多個分割區,相當方便。

使用防毒軟體來確保您的電腦順利和正常運作是不夠的。時常檢查您硬碟上的錯誤是一個好的主意。您的作業系統內建實用工具,可讓您能夠執行這樣的任務,但您也可以使用更高級的應用程式,如 Auslogics Disk Defrag 。

佔用系統資源低,便於使用者使用
出人意料的是,應用程式完成其工作不需使用大量的系統資源。把它放到測試中,即使優先順序設定為高,您仍然可以在應用程式執行其任務時繼續工作。

該介面巧妙設計讓幾乎任何功能都容納在一起。清單中顯示連接的存放裝置,可對其執行一些操作(可在工具列上找到),或對想要執行的裝置按一下滑鼠右鍵。此外,您可以將這些功能整合到檔案總管的右鍵選單中以提高存取易用性。

更佳的排程時間管理
排程器為應用程式配備的最重要功能之一。一旦啟用,您能夠完全自訂何時應執行哪些操作。您可以設定電腦閒置(給定的時間,每天、每週以及每月)時執行應用程式。

除了基本的磁碟重組,應用程式可以讓您進行最佳化進程,大大提高您的硬碟效率。所有的功能也可以用於卸除式磁碟。

存取選項功能表允許您自訂叢集的顯示方式,您可以選擇不同的色彩配置或長條圖顯示而不是正方形。

Auslogics Disk Defrag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5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408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