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ool 1.3 限制USB,隨身碟,行動硬碟,光碟機… 讀取/寫入

Removable Access tool 是一套非常簡單易用的可擕式免費應用程式,它幫助個人或系統管理員控制 USB 儲存裝置、CD-DVD 裝置、軟碟機裝置、磁帶和 Windows 可攜式裝置。您可以保護您的機密資料不被其他人複製。Ratool 可以停用 USB 儲存裝置存取或在所有 USB 快閃磁碟上啟用防寫保護從而防止資料被修改或刪除。
在網路上有很多這類工具可用,但它們不是有效的,例如您使用 USB 停用工具之一停用任何 USB 儲存裝置/隨身碟,但您卻可以使用另一種工具輕鬆地將它再次啟用,意思是:其實,它們不是保護您的 USB 連接埠,這正是我們為什麼要發表 Ratool 的原因,如果您使用 Ratool 您就不必擔心這樣的情況,因為其他工具不容易破壞 Ratool 的保護。

Ratool 允許您做以下的動作:
1.停用 USB 磁碟偵測:停用任何 USB 儲存裝置/隨身碟存取您的電腦。
2.允許唯讀:此選項允許電腦只能從 USB 磁碟讀取。在某些情況下您可能不希望在您電腦上的檔案被複製到所插入電腦的 USB 磁碟中。
3·允許讀取和寫入(預設):將一切重設回正常預設,以便您自己 USB 儲存裝置/隨身碟能照常運作。
4.在選項功能表中,您可以選擇性封鎖、解除封鎖…卸除式磁碟,另外您可以允許/拒絕存取所有的卸除式磁碟,您可以停用自動執行(它透過停用 USB 裝置自動執行功能來保護您的電腦免受病毒和其他惡意程式感染),安全地移除硬體,顯示磁碟上的隱藏檔。
5.您可以設定密碼來防止未經授權的更改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0.5MB

性質:免費

下載:NO.514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