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 免安裝4.2.2,去廣告,多格式影音播放

KMPlayer 可說是一款超強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其強大的檔案支援功能,舉凡 AVI、MPEG 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聲音檔;BMP、GIF、JPEG、PNG…等圖片檔,甚至是以 BIN、ISO、IMG、NRG 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KMPlayer 它都可以支援開啟播放。
甚至還包含了擷取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取的功能,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安裝才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

KMPlayer

此外 KMPlayer 還支援了將 DVD 轉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不需要再另外安裝影檔工具,就可以將 DVD 轉換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也可以將精采的 DVD 永久地保存下來,以便日後的回味觀看。

KMPlayer 下載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性質 免費
下載 NO.156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