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Uninstall Pro 6.17 Portable 免安裝 專業程式移除工具

Total Uninstall Pro 能幫你監視軟件安裝的所有過程,記錄下它對系統所做的任何改變,比如:添加的文件、對註冊表和系統文件的修改,並製作成安裝前和安裝後的快照。卸載軟件時,不需要使用卸載程序,直接通過該軟件便可將其完全地清除出系統,不留下任何痕跡。從而保證了系統的清潔

Total Uninstall Pro是一款全功能的卸載程序,其包含三大功能模塊:

  • 已安裝程序模塊:分析現有安裝並創建有安裝變更的日誌。它可在沒有程序自帶卸載程序的幫助下就可卸載程序。
  • 已監視程序模塊:在新程序安裝期間,監視安裝程序在您系統上所在的任何修改。在不使用程序自帶的卸載程序情況下,您也能夠對程序進行徹底的卸載,並移除殘留的項目。
  • 清理程序器:掃描並安全的移除殘留的項目。
語言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 13MB
性質 免費試用(完整版須付費)
下載 NO.602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