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Player 1.9.0 Portable 免安裝 簡單免費音樂播放器(收音機/電台錄音/歌詞下載)

OooPlayer 是一個相當簡單好用的音樂播放器,整個操作介面左半邊是播放清單、右半邊顯示歌詞,再加上幾個播放控制鍵而已,整個操作相當簡單易懂。可支援的音樂檔包含 mp3, aac, alac, flac, ogg, opus, ape, mpc, tta, tak, wav, ofr, wv, wma, ac3 與 spx 在內的多種常見格式,亦可支援無間斷播放、歌詞搜尋與下載功能(國外)並能直接使用 m3u, m3u8 格式的播放清單來播歌。

除此之外,OooPlayer 還內建了網路收音機的功能,能即時收聽國外數百個各類音樂、談話性節目,甚至還提供電台即時錄音功能,可以幫我們將喜歡的歌曲或廣播節目內容錄下來,存成 MP3 等格式的音樂檔。

語言:English

大小:5.1MB

性質:免費

下載:NO.100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