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教學) McAfee Stinger 12.1 Portable 免安裝 隨身掃毒/解毒工具

McAfee Stinger 是一個手動病毒掃描器,可以移除特定的電腦病毒,rootkits ,處理程序和已載入的模組等等。這是一個提供給有經驗的使用者處理受感染電腦的工具,而非一般的防毒軟體。McAfee stinger 只掃描特定病毒所使用的資料夾和登錄檔,故掃描所需的時間不長。它無需安裝,可以直接從外接媒體執行。目前它可以偵測6000多種病毒、特洛伊木馬及其變種,包括rootkit ,而且資料庫仍在增加。

自2010年起,stinger 特別針對假安全軟體做偵測。
由於這是一款免費軟體,McAfee 不常提供技術協助,也不提供保證,因此stinger 並不建議使用在重要的電腦上。然而,此工具仍持續更新(通常一週數次),對於進階的使用者而言,仍是一個有價值的軟體。它是用來處理受感染的電腦,而不是一般的防毒軟體。

McAfee Stinger 下載

語言 English
大小 14.2MB
性質 免費
下載 NO.032

[the_ad id=”15602″]

McAfee Stinger 操作參考

開啟軟體時會出現注意事項,主要是告訴你 McAfee Stinger 在執行過程中會關閉一些程序,可能會造成資料遺失所以請先保存工作。

直接按中間『Scan』就能開始掃描了

McAfee Stinger 只會掃描一些重要的目錄位置,整個掃描時間相當短

掃描完成後建議點『View Log』看是不是有誤判

當發現誤判時我們可以按『Restore』來進行還原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