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VolumeView 1.3 設定個別程式音量/禁音

SoundVolumeView  可以快速查看並管理系統音量,透過此小程式,我們可以輕鬆地看到系統中正在執行程式的相關音量設定,並且可對其設定進行修改。其可顯示您系統上所有使用中音效元件的一般資訊和目前的音量,並允許您瞬間將它們靜音或取消靜音。

不同於標準 Windows 聲音管理器,SoundVolumeView 允許您將音效設定檔儲存到檔案中,包含所有音效元件的目前音量和靜音/取消靜音狀態,透過載入同一檔案還原完全相同的音量和設定。

此工具支援 32 位元和 64 位元的 Windows Vista、Windows 7、Windows 8 和 Windows 2008。
不支援 Windows XP 和更舊的系統。

增加/減少/靜音音量
在 SoundVolumeView 的主視窗,您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項目,然後將其靜音、取消靜音、增加或減少所選項目的音量,使用下列快速鍵:
靜音 – F7
取消靜音 – F8
靜音/取消靜音開關 – F9
減少音量 1% – Ctrl+1
增加音量 1% – Ctrl+2
減少音量 5% – Ctrl+3
增加音量 5% – Ctrl+4
減少音量 10% – Ctrl+5
增加音量 10% – Ctrl+6

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大小:0.06MB

性質:免費

下載:NO.515

0 評論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