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XI Pro 11.0 繁體中文 PDF檢視,轉檔,列印,注釋軟體

Adobe Acrobat XI,經過一段時間的等待後總算正式登上檯面了! 它已不僅只是出色的 PDF 編輯、轉換軟體,此次更整合了 Microsoft Office,實現了 PDF 文件與 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件間的無縫相互轉換,並整合了雲端服務。您可以將 PDF 文件儲存在 Microsoft SharePoint 伺服器或 Office 365 上,同時也可以儲存在 Adobe 自家的雲端伺服器中。而且 Adobe Acrobat XI 也完美支援 IOS、Andriod 及 Wondows 8 平台。Adobe 另外也有提供另一套完全免費的 PDF 閱讀器,那就是 Adobe Reader XI,只是無法編輯及轉換,還有 PDF 印表機也是沒有的,這點須特別注意。

Adobe Acrobat XI Pro

語言 繁體中文
大小 714MB
性質 免費試用(完整版須付費)
下載 NO.572

1 評論
最新
最舊 評價最高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
胡薰薰
2018 年 6 月 15 日 下午 4:47

謝謝